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黄建新副书记走访在京校友

来源:会计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7-31

本网讯 7月29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黄建新走访看望部分在京校友,受到了余政、张劲松、戚洪标、杨巨海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黄建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通报了学校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了解了与会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广大北京校友心系母校,秉承校训,追梦奋斗,取得了令母校骄傲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并诚邀广大校友返校参加建校45周年庆典活动。

与会校友对母校领导冒着酷暑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深感自豪,纷纷表示将铭记浙财精神,继续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建新一行还看望了学校在京挂职干部陈星平、杨忍两位同志。

会计学院、校友办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高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