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徐晓东走访台州校友

来源:经济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8-02

本网讯 7月31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走访看望了台州校友,并出席台州校友会座谈会暨椒江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受到了陶勇、牟力群、侯俊杰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徐晓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通报了学校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并诚邀广大校友返校参加建校45周年庆典活动。

与会校友回忆了在校求学的难忘往事,汇报了各自毕业后工作生活情况,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大对母校“招贤引智”力度,继续为地方发展与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椒江校友会理事会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牟力群当选为会长,胡兵、杨淑通、林智当选为副会长。徐晓东为椒江校友会授旗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经济学院、体育部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