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首次实现三个100%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8-12

本网讯 8月9日,随着最后一个省份录取结束,学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学校在全国23个省份共录取新生3817人。其中,普通高考录取新生3219人、“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400人、高水平运动员18人、少数民族预科班25人、少数民族转入21人、国家民委贫困专项1人、普通高校专升本114人、港澳台地区招生19人,首次实现全国重点批(段)覆盖率、浙江普通类计划一段完成率和投档线600以上考生比率三个100%。

2019年,学校在浙江省招生2584人,占总计划数的67.7%,普通类计划全部在一段线上录取完成,专业类(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投档线全部在603分以上,经管类投档线位居省属高校第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录取新生400人。综合类录取考生综合分最高分669.5分,最低分592.90分。国际合作办学类录取考生综合分最高分615.5分,最低分588.5分。录取学生中有五类专项获奖的共计34人。其中,语言特长16人、艺术特长15人、体育特长2人、科技创新1人。艺术类录取新生190人,投档最低分为568分,名列省属高校前茅。

学校43个专业在浙江省以外的22个省份招生1118人,首次实现100%重点批(段)招生。在公布投档线的16个省份中,有12个省份投档线名列浙江省属高校前三。理科投档线:河北、安徽、河南、湖北、湖南、四川、贵州、青海超当地一批线60分以上;福建、江西、重庆、云南、甘肃、宁夏超当地一批线40分以上。文科投档线:河北、辽宁、湖南、四川、贵州超当地一批线45分以上。上海综合改革超过本科线68分。

学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6月29日启动,党委书记李金昌等校领导先后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校监察处同志全程监督,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在录取工作中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把招生入口关,整个招生录取过程规范、有序、透明。录取结果适时在网上公布,考生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zufe.edu.cn/info/1002/2414.htm)即可及时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等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