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黄建新副书记走访温州校友

来源:艺术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8-17

本网讯 8月13日至15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黄建新走访看望温州校友,并出席校友座谈会,受到了朱定均、钱彦富、潘强、黄国仁、翁学信、刘大娒、陈可正、刘少民、胡国鑫、陈勇等校友的热情欢迎。

黄建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办学层次、人才培养、招生质量、社会评价、校庆筹备等方面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并诚邀广大校友返校参加建校45周年庆典活动。

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培养,纷纷表示将不忘浙财人的身份,牢记“浙财精神”,情系母校,扎根基层,讲好浙财故事,努力为母校增光,为温州添彩。

会上还对2018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金融学院、艺术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李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