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9-08-31

本网讯 8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务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谋划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一线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实施“高教强省”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高质量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校45周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发展共识,围绕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不断谱写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奋进之笔。

财政税务学院童光辉、公共管理学院廖丹子、会计学院傅颀、工商管理学院包兴、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张志强、经济学院罗俊、外国语学院陈思佳等7位一线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国际化办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思想政治工作等先后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畅谈了思路想法。

(通讯员 周宇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