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本网讯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李金昌、卢新波、黄建新、陈金方、王奎泉、励如孟、李占荣、徐晓东、卲毅平分别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他们在教书育人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去中,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校办、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工会等负责人陪同慰问。

(通讯员 张光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