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赵宇恒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本网讯 近日,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赵宇恒老师撰写的案例《华帝退全款:一场“险输”还是“稳赢”的对赌》成功入选。

本届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34所院校的930篇案例,经两轮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 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101 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31 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8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旨在推动管理学科案例编写和案例教学,鼓励各院校管理学科的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发高质量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

(通讯员 邓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