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等领导走访慰问省优秀共产党员和部分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组织部 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本网讯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副校长励如孟走访慰问了省优秀共产党员和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李金昌亲切慰问了省优秀共产党员、会计学院杨忠智教授,仔细询问了他的近况,希望他继续发扬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师生党员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担当有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新波和励如孟分别走访慰问了叶新、周方善、章旭燕、干阿全等4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老同志对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离退休处代表学校对冯广纪、胡志康、张玉良等3位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

本次走访慰问是落实中央关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老干部、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关心关爱。

(通讯员 田聪 周红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