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中国日报》等多家媒体深度聚焦我校办学成效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本网讯 近日,《中国教育报》《中国日报》等国家级媒体大篇幅深度报道了我校坚持党建引领,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的办学成效。

《中国教育报》以《高举党建旗帜 勇立钱塘潮头——聚焦浙江财经大学“党建育人”奋斗实践》为题,围绕“党建领校以‘集体认同’协调‘集体行动’”“立德树人以‘三全理念’打造‘三全格局’”“聚力前行以‘组织活力’激扬‘育人活力’”等三个方面报道了学校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规划并大力实施“党建+”事业发展模式,推改革、抓落实、促发展,学校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人才培养质量节节攀升。

报道指出,浙江财经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党建领校”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中国日报》以“Top university playing leading role in regional transformation and upgrades”(《 一流大学在区域经济转型与升级中扮演重要角色》)为题,就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报道,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质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多家国家级媒体刊文报道给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宣传平台,也向社会展示了学校45年来的办学成果。在45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将切实增强对标一流、追求卓越、服务发展的意识,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建设步伐。

相关报道链接:

《中国教育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10/02/node_9.htm

《中国日报》:http://www.chinadaily.com.cn/cndy/2019-10/02/content_37513651.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