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走访杭州校友

来源:党校办 财税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本网讯 10月9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部分杭州校友,受到了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志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等校友的热烈欢迎。校友总会副会长、纪委书记陈金方陪同走访。

李金昌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化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培训、资讯研究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并诚邀广大校友返校参加建校45周年庆典活动。

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努力在实现“两个高水平”新征程中贡献浙财智慧和力量。

党校办、财税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