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校庆办                   发布时间:2019-10-11

钱潮奔腾,盛世如约。2019年11月2日,浙江财经大学将迎来建校45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在此,我们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校庆期间,学校将以“传承创新、展示成果、凝心聚力、共创一流”为主题,围绕“营造学术氛围、突出校友主体、写好浙财故事”三方面内容,秉承“隆重、务实、节俭、共进”的原则,精心举办校庆系列活动,弘扬浙财精神,展示办学成果,凝聚发展力量,助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现将校庆主要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各项活动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校庆活动指南)

忆往昔,峥嵘岁月,砥砺前行;展未来,锦绣前程,催人奋进。在此,我们再次诚挚邀请各界宾朋届时拨冗莅临,欢聚交流;热切期盼海内外校友届时重返母校,叙桃李深情,绘璀璨新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张晓慧(校办), 0571—86731823  叶城均(校友办), 0571—87557319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 编:310018

网 址:http://www.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