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媒体报道我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2

本网讯 近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显著,先后被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引发社会热烈反响。

10月11日,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推出了我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浙江领导干部谈初心”短视频。这也是浙江高校领导干部谈初心系列的首个短视频。作为一名有着35年党龄、31年教龄的高校教师和一名高校领导,李金昌围绕自己的初心是什么、如何理解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接下来怎么做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10月11日,浙江卫视《浙江新闻联播》报道我校以培养优秀综合型人才为契机,整合优势学科资源,建设好新型高校智库、协同创新中心、特色研究院等平台,为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资源、思想文化引领和资政服务等主题教育活动。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校,爱国奉献担使命,铸魂育人守初心,把立德树人落实到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报道链接:

浙江日报新闻客户端:https://lib.zjol.com.cn/material/c0920/index_cj.html?ref_aid=1305375&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江卫视:https://newsapp.cztv.com/video/index.jsp?c=60754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