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本网讯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学校共荣获7项全国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实现了在该项赛事获奖质量和数量上的新突破。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也是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与专业水平、对接行业就业、创新、创业的重要窗口。

本届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04所高等院校的40万余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01万人次。

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通讯员 胡文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