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走访金华校友

来源:会计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10-14

本网讯 10月12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了部分金华校友,并出席金华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受到了吴伟民、蒋晓萌、王苹、陈洪棣、伊培金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李金昌首先代表学校对金华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庆筹备工作情况。李金昌希望地方校友会能够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并诚邀广大校友返校参加建校45周年庆典活动。

校友们对李金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添砖加瓦。

会议还通过了金华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李金昌为新当选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计学院、党校办、校友办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