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举办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本网讯 10月12日,由我校和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举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宣讲活动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两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等参加宣讲活动。

九三学社省委委员,我校支社主委、公共管理学院叶伟巍教授,省留联会副会长,我校侨联主席、留联会会长傅黎瑛教授与浙江工商大学毛丰付、杨柏林教授分别结合各自成长和从教经历,围绕“感谢伟大的时代”“赤子初心·归国这十年”“以育人为任,与时代同行”“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等为主题,从普通教师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及受益者等多个角度,讲述了如何才能不忘初心,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

会前,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丁一志和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申屠莉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两校宣讲教师颁发了浙江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宣讲团成员聘书。

今年是学校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宣讲活动的第二年。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以及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成立15周年,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示范带动作用。

(通讯员 李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