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抓实落细 精心组织筹备好45周年校庆

来源:校庆办                   发布时间:2019-10-17

本网讯 10月16日,学校召开45周年校庆工作布置会,全面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建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晓东,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庆接待各工作组组长,各学院校庆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建新对45周年校庆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努力,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精心组织,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将45周年校庆办成一场精彩的庆典。

他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再落实落细。各部门、各单位要按既定方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任务的落实,把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岗位,落实到时间、地点。校院之间、学院之间、各工作组之间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二是再查漏补缺。要树立校庆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协同配合、相互补台。对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要进行再梳理、再复核,继续采取积极措施联系走访校友,并对整个校园进行绿化美化。三是要再预演制定预案。针对庆典、晚会等重大活动要提前进行预演,保证按计划顺利实施。要提前制订天气、交通、食宿等方面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保证校庆日当天校园的安全稳定。四是要再强化指挥系统。要充分发挥以校庆办为核心的指挥系统的主导作用,牵头、协调、细化各项指挥任务,做到指挥有力、指令清晰、任务明确、协同有方。

会议还就《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接待工作方案》《浙江财经大学建校45周年庆祝大会工作方案》以及45周年校庆晚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