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校办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8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学校发展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小秋、胡旭阳,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程来节,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参加调研。

黄建发一行先后走访了大数据实验室、国际学院,详细了解学校在大数据实训平台、应用新技术培养财经类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情况,并与留学生进行交流。

在孙冶方经济科学文献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外交官进校园展览馆,黄建发仔细查看了获奖者的著作、论文集等文献,希望进一步发挥“三馆”在育人、科研、文化建设等方面作用。

黄建发希望学校要继续发挥好自身学科人才特色优势,在产学研用上多下功夫。要强化在精准扶贫等领域理论研究,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把学校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