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邵毅平走访杭州宁波校友

来源:东方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本网讯 近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党委委员邵毅平走访看望部分杭州、宁波校友,受到了沈沈壹、应燕明、李松杰、曹宇峰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邵毅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友是母校办学水平的最佳体现,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令母校倍感欣慰,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继续贡献力量。

校友们回忆了当年在校时期的难忘时光,介绍了各自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感激之意,纷纷表示将密切与母校联系沟通,加强与校友交流互鉴,努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地方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邵毅平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部分东方学院校友。

(通讯员 胡叶帅 王书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