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本网讯 10月18日,英国班戈大学国际招生和发展中心主任安加拉德•托马斯女士、班戈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武晞月女士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李占荣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金融学院、数科学院、信工学院、国际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占荣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与班戈大学进一步推进合作、共建中外合作机构。

托马斯介绍了我校中英合作金融专业部分学生在班戈大学的学习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班戈大学商学院、法学院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优势等,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朝着共建合作机构的方向努力。

托马斯一行还来到金融学院,就合作办学项目基本运行情况、加强项目管理、提升合作办学的水平和质量等与金融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讯员 惠兰心 沈腊梅 摄影 柏江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