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南非西北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本网讯 10月29日,南非西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帕米拉·马塞科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李占荣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占荣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非是金砖国家的重要成员,我校非常重视与西北大学的合作。今年7月,我校代表团访问西北大学,双方就共建孔子学院展开了深入磋商,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为两校今后的合作明确了方向。他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争取在孔子学院建设、科研合作、教师交流等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为中南两国的教育与文化交流作出努力。

马塞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共建孔子学院和开展教师交流的愿望。她表示,西北大学将积极寻求当地政府的支持,尽快启动孔子学院申报工作。

人文学院、国际学院、国际处、资产处、校工会、校史馆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通讯员 陈慧瑶 乐斌 摄影 陈慧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