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钱塘英豪”万米长跑活动举行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11-01

本网讯 10月31日,学校举办第五届“钱塘英豪”万米长跑活动。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副校长王奎泉致开幕辞。党校办、学生处、校团委、体育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王奎泉在致辞中指出,体质健康是教师专心科研、学生专心学习的重要身体保障。“钱塘英豪”万米长跑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让大家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引领广大师生感受体育激情,体会运动魅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开心学习。

随后,校友教工组、竞技组、大众组依次出发,沿学校及钱塘江岸边开始万米长跑。

本次活动正值学校45周年校庆,共吸引教职工及在校学生5400余人报名参与。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发挥了体育育人的作用,广大师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共同向学校45周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 孙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