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友亭揭幕仪式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2

本网讯 11月1日,校友亭揭幕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浙江兆久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将勇校友、嵊州大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晓春校友、浙江中立联众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先锋校友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友总会副会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会计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出席揭幕仪式。仪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亦群主持。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校友亭的落成揭幕表示祝贺,对捐资修建校友亭的张将勇等校友表示感谢,并指出这一善举饱含着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也是对母校45周年华诞的献礼。

张将勇校友在致辞中向母校建校45周年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并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对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举行了校友亭揭幕仪式。

校友亭(望潮亭)由张将勇校友发起,会同会计861、862班一批校友共同捐建。“望潮亭”几个字熠熠生辉,不仅仅承载着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最美好的希冀,更是彰显“明德笃学、经邦济世、崇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浙财精神,祝福每一位浙财人都能“勇立钱江潮头”,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