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遥望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3

本网讯 11月2日,“遥望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谢如栋校友向学校捐资成立“遥望基金”。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信工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陆颋浩主持。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谢如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遥望基金”的设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谢如栋校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值此母校45周年华诞之际,设立基金有着特殊的意义和价值,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示范作用,学校将基金落实到实处,使基金产生更大、更广、更深的影响。

谢如栋校友在发言中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在未来社会中能够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从互联网领域中脱颖而出,成长成才。

签约仪式上,谢如栋校友分别与黄建新和信工学院院长张文宇签订捐赠协议,李金昌向谢如栋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