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缘聚浙财”座谈会

来源: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9-11-04

本网讯 11月2日,学校召开“缘聚浙财”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校工作过的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朱力明主持。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创建之初,条件十分艰苦,老同志们的辛勤耕耘与默默付出为今天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虽然建校时间短,但发展迅速,目前已形成了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发光发热,并祝愿学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