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省监委调研监督组来校开展调研监督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11-08

本网讯 11月7日,浙江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孙良根率调研监督组一行8人来校开展调研监督。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项监督见面沟通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向调研监督组汇报了学校近两年主要办学成果,并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两个责任”有效落实;二是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三是加强风险防控,着力构建从严治党体制机制;四是加强教育引导,筑牢广大干部师生思想防线;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有效提升机关效能和管理服务水平。最后,李金昌向调研监督组汇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主要做法、启示体会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孙良根常委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贯彻好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的决策部署,并传达到基层党支部党员;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调研监督组通过分组个别谈话、调阅相关文件资料、延伸检查等方式,围绕学校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决策部署,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开展清廉高校建设,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协助推进清廉高校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