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11·9消防日”主题宣传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本网讯 11月8日,“11·9消防日”主题宣传消防演练活动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励如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白杨执勤中队排长杨骏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励如孟在致辞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平安校园。

伴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学校微型消防站队员立刻出动,利用水枪现场模拟了着 火后的紧急救援行动。

随后,杨骏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指导大家体验了灭火器的灭火过程。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师生的防火意识与逃生自救技能,同时也提高了学校消防应急处置、疏散、自救的能力,为平安校园的创建夯实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