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日前举行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本网讯 11月26日,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暨“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决赛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出席活动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余建森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加大经费投入、创新工作载体、加强队伍建设,凝练“三个七”心理育人品牌,多措并举服务学生身心健康,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全校上下要坚守初心,创新思路,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提高心理育人质量,切实增强教育实效,不断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比赛现场,选手们满怀深情地分享了心灵成长的故事,探寻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外语学院徐一涵荣获特等奖,艺术学院吴依帆、会计学院颜玮玮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郭继、工商学院王鑫、财税学院张琪获得二等奖,数科学院李沓、金融学院丁洁婷、公管学院蒲静、信工学院林磊、经济学院邱钰涵、法学院傅宇星同学获得三等奖。财税学院张琪同学获得现场“最佳人气奖”。

会上还对2018-2019学年校优秀心理委员进行了表彰。

随着“生命故事会”演讲比赛的结束,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圆满落幕。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以“你我携手,同心筑梦”为主题,期间举办了现场咨询、主题讲座、电影展播、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心理育人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