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本网讯 11月26日,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在下沙校区举行。来自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参加论坛。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周欣悦教授应邀作了一场题为“社会科学研究的方法、路径和经验——以金钱心理学研究为例”的主旨报告。

本次论坛设有经济、管理、文法三个分论坛及研究生会主席高峰论坛,共收到研究生论文400余篇,经评审36篇入选论文集,同时还邀请了21名优秀论文作者进行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朱磊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论坛内容广泛,成果丰富,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校际学术交流与合作,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