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成绩喜人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本网讯 近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出炉,我校法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学生考试成绩喜人。据统计,今年共有117人报名参加考试,80人顺利通过,通过率达68.38%,远高于全国18%左右的整体通过率。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原为国家司法考试,被称为中国职业资格考试“第一大考”,以大题量、高难度、低通过率著称。从2018年开始,实行全国统一命题和评卷,成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布。

近年来,法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育人目标,坚持贯彻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方针原则,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成长发展需求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强化思政引领,夯实理论基础,挖掘校内外优质资源,搭建各类学生发展平台,设立校外实务导师制度,鼓励支持学生广泛参与各类实习实践活动开拓视野,为培育卓越的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人才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