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9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03

本网讯 近日,学校召开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科评议组和评聘委员会会议,通过了董根泰等18人正高四级专业技术职务,其中教学为主型教授4人,社会服务与推广型教授1人;田磊等41人副高七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其中教学为主型副教授3人,标志着学校一年一度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学校对代表作送审方式进行了改革创新,采用电子化方式送审,缩短了送审时间,减少了纸质材料的准备。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学校对教学科研成果特别突出且入选相应层次省级及以上人才工程者,在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时,可不占学院推荐名额直接申报,从而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国家职称制度改革和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为指导,不断深化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分类评价,克服唯学历、唯资历、唯论文的倾向,科学公正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道德、创新能力、业绩水平和实际贡献,加快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通讯员 马利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