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10

本网讯 12月6日,学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赵永顺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李占荣主持。

黄建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与中国银行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共同打造银校协同发展的成功典范。

赵永顺指出,浙江财经大学为中国银行培养输送了一大批骨干人才,已成为中国银行人才输入的主要来源地。新时代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推进人才交流与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占荣和赵永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黄建新和赵永顺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创新创业、金融服务、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市钱塘新区支行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