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工会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本网讯 12月11日,由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希任组长的浙江省教育工会专项调研组一行7人来校开展工会专项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省教育工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等。

调研组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实地参观考察了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会计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

沈希代表调研组对学校教代会工作、机构班子配备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工会强化组织建设及履行工会职能、凝心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维护”与“服务”两项重点,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校教代会执委会、会计学院分工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通讯员 陶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