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英来校调研指导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7

本网讯 12月12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妇女群团组织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陆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妇联长期以来对学校女教师、女学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群团组织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将进一步加快妇女组织建设工作进度,充分发挥工青团妇等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陆英对学校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浙江财经大学作为文科类高校,女教师、女学生比例高,具备妇女组织建设的良好条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妇女组织建设工作,为广大女同胞提供更多的工作学习帮助和家庭生活指导。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田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