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喜获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来源:党校办 信息办                   发布时间:2019-12-24

本网讯 近日,2019年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比活动结果揭晓,学校《用“冰冷”的数据信息技术,打造有“温度”的师生服务——浙江财经大学“最多跑一次”改革探索与实践》案例喜获2019年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本次评选工作面向全省各高校,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60个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学校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截止2019年12月初,服务大厅已上线23个部门192项事项,其中,“跑零次”服务事项100项,“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37项,总共发起有效服务申请9100次,服务办理总次数达到37000余次,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提前完成省里要求50%以上事项实现全流程在线办理的任务。

“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了机关服务流程,提升了机关服务水平,强化了机关服务效能,以“最多跑一次,最好一次都不跑”为目标,协同业务部门持续优化和改进流程,持续收集师生的需求,使平台建设持续化、流程再造常态化,提高师生办事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