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本网讯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评选结果,学校有10门课程获奖,获奖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叶舟老师的《ERP模拟演练》课程荣获特等奖,柴志贤老师的《产业经济学》、邱瑜毅老师的《大学英语听说》、邬雪芬老师的《运营管理》等3门课程荣获一等奖,鲁莹老师的《国际金融》、李蔚老师的《房地产评估》、童幼雏老师的《财政学》、操世元老师的《政治学原理》、阎晓春老师的《信托与租赁》、孟涛老师的《民事诉讼法学》等6门课程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持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度融合,积极引入国内外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及翻转课堂教学改革,利用省级精品开放课程资源共享平台,有步骤地推出校内优势课程供省内外高校使用,探索在线开放课程选课学分的认定和抵免办法,“互联网+”课堂教学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通讯员 张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