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留学生足球队勇夺国际留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本网讯 12月22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留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冠亚军争夺赛在嘉兴体育中心开赛。我校留学生足球队连战连捷,最终以省内小组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浙江赛区出战全国总决赛,并喜获亚军。

全国总决赛中,来自浙江、江苏、上海、山东、江西、广西、重庆、湖北等8个省级分赛区的留学生代表队齐聚嘉兴,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A组小组赛中,我校留学生代表队先后以3-1、4-1和8-0的比分力克江苏队、上海队和山东队,拿到小组唯一出线名额,晋级总决赛。12月22日,与在本次大赛B组小组赛突围的湖北队相遇,最终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历时一年,分为省内小组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共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100多支留学生队伍参赛。大赛是以“一带一路”合作精神为基础,旨在让留学生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读懂现代中国,促进中外体育、文化、经济合作,创业及发展中外经济贸易为初衷,通过体育赛事增进世界各地青年人友谊交流合作,促进中国文化的传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