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本网讯 12月24日,学校举行首届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副校长李永友出席仪式,2019年荣休教职工及其所在单位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主持。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举行荣休仪式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归属感和荣誉感的重要途径,也是弘扬尊师重教、传承感恩文化的重要抓手。

李金昌强调,学校的每一步跨越和发展都离不开长期耕耘于一线岗位的教职工群体,是他们以青春的印记和不懈的坚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用责任和大爱书写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动人篇章。

李金昌希望荣休教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过程中来,继续为国家和社会传递正能量。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在校师生和老教师积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多途径、多渠道地丰富荣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广大青年教师和在校学子要虚心向老前辈们学习和取经,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李永友宣读了2019年荣休教职工名单。李金昌和黄建新为荣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冯睿、体育部教师王水泓、会计学院教师袁怡闻、外国语学院学生李泱分别作为荣休教职工、在校教师和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仪式上,还逐一展播了每位荣休教职工的简要事迹介绍,教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为他们献上了鲜花。

(通讯员 陶晓丽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