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暨政治生态建设研判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12-25

本网讯 12月24日,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暨政治生态建设研判会。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根来,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对学校党委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政治生态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分析。陈金方对学校纪委2019年履行监督责任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责情况、分管领域的主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黄根来对此次会议的成效和学校一年来在“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落实责任上要更加压实”“落实制度上要做的更细”“落实教育上要更加注重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金昌表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生态建设的关键落脚点在党风廉政建设,而此次会议就是为了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到实处,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从而更好更快地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深化改革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建设清廉校园,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

(通讯员 朱莹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