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45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

来源:校庆办                   发布时间:2019-12-26

本网讯 12月24日,学校召开45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及45周年校庆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校庆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主持。

李金昌在讲话中对45周年校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45周年校庆取得的圆满成功,是学校45年砥砺前行、追求卓越的结果,是全校上下坚持创新、勇于拼搏的结果,是全体浙财人爱校荣校、行动至上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大力协助的结果,希望全校上下以45周年校庆为契机,踏上新征程、开创新未来。

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大力弘扬校庆精神。全体师生员工要大力弘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校庆精神,将其作为文化基因深深植入浙财的文化之中,将其与浙财精神有机统一、相得益彰,使之进一步转化成为广大干部师生能担当的作风、善担当的智慧、敢担当的魄力,不断激励广大师生发扬新时代的斗争精神,接续奋斗、再创辉煌。二要继续总结校庆经验。要进一步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在校庆实践过程中形成的一系列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学校校友工作、大型活动、办文办会、文化宣传、后勤保障、服务接待等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继续聚焦查补短板,做好改进提高,不断形成系统集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工作模式和工作体系。三要不断推动事业发展。全校上下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谋划和推动学校未来发展。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入实施“党建领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科研强校、文化荣校、校友名校”六大发展战略,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黄建新从“注重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方案”“完善组织架构、落实工作机制”“凸显四个早字、高效推进工作”“彰显活动成效、助力学校发展”等四个方面,对45周年校庆工作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学校45周年校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丁扬鑫等99名先进个人、马瑜等46名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会上,为45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