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应邀出席校友俱乐部年会

来源:校友办 留联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本网讯 近日,浙财校友上市公司高管俱乐部、浙财校友青年创业者俱乐部与浙财海归校友俱乐部2019年会在杭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创业校友和海归校友齐聚一堂,分享经历,共话成长。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徐晓东应邀出席活动。

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45周年校庆的盛况。希望校友俱乐部能以行业聚合校友,助力校友事业更好发展;能以情感团结校友,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联系沟通,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打造好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

与会校友分享了各自求学与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良好的祝愿,纷纷表示将积极建设好俱乐部,凝聚校友力量,发挥好智囊团的作用,努力为校友发展和母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友办、党校办、留联会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叶城均 楼珂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