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写副春联带回家”活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本网讯 12月26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处共同主办的“写副春联带回家”活动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与书法爱好者一起现场挥毫泼墨,为全校师生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节日气氛。一副副寓意祥和的春联寄托了广大师生员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活动共累计送出春联1000余副,“福”字1000余个,“春”字600约个,以及中国结、红辣椒、红灯笼等节庆用品,在寓教于乐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写副春联带回家”活动已连续举办16年,该活动被评为全省教职工文化活动品牌,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学校教职工间的感情,丰富教职工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党群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 刘远琳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