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占荣副校长出席长三角区域(余杭)校地合作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7

本网讯 1月5日,长三角区域(余杭)校地合作联盟成立暨长三角(杭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城启动仪式在余杭举行。副校长李占荣应邀出席大会。

长三角区域(余杭)校地合作联盟由余杭区携浙江大学等15所校地合作联盟高校发起,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长三角高校共同参与,旨在聚集长三角区域优质高校的人才优势和技术资源,构建余杭以数字经济为龙头,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时尚设计、节能环保等产业为主攻方向的产业体系,为余杭全力打造杭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桥头堡,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提供新动能。

学校自2017年作为首批高校正式加入余杭校地合作联盟并与余杭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深化人才合作、鼓励创新创业、强化教育培训、推动成果转化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社会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叶城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