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吴溪校友获聘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聘财务专家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7

本网讯 近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在北京召开顾问专家座谈会,并举行了新聘专家受聘仪式。我校1999届国际会计专业校友吴溪获聘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聘财务专家,主要服务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财务与审计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咨询工作。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联合国旗下专门机构之一,于1946年11月6日成立,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其宗旨是促进教育、科学及文化方面的国际合作,以利于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维护世界和平。中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始国之一,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是由教育部牵头领导的跨部门政府机构,归口负责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间的合作事务。

吴溪校友1999年本科毕业于我校国际会计专业,2005年获中央财经大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2010年任新一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申诉与维 权委员会委员,2014年任亚太会计师联合会在国际教育准则理事会咨询顾问组代表,是活跃在国内外的著名青年会计专家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