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刊发李金昌书记专访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本网讯 近日,《浙江共产党员》杂志2020年第一期以“激励生命成长的最美姿态”为题,刊发了我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专访。

在专访中,李金昌介绍了学校深化“三全育人”,连续19年实施“综合导师制”;深化思政育人品牌,连续22年邀请外交官进校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打造156门示范课堂等立德树人方面的亮点工作,并就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经验作了分享。

针对下一步学校如何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李金昌指出,学校将始终坚持“党建领校”为统领的六大发展战略,围绕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大人才引育,创新二级学院党建工作路径,切实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作用,突出党员师生作用发挥,高质量召开好第二次党代会,以“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为目标,提前思考谋划,做好系列举措,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保证,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专访还对学校“党建+新媒体”“党建+校友”“党建+重大项目”“党建+社会合作”等党建亮点工作进行了报道。

附《浙江共产党员》专访李金昌书记全文链接

(通讯员 田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