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校友办 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20

本网讯 近日,学校与天平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金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新,浙江天平审计集团董事长、天平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余俊仙校友,天平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谢玉琪校友等出席授牌仪式。

李金昌在致辞中指出,天平会计师事务所经营范围覆盖面广,客户资源丰富,企业人才济济,能够为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实习实践机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不断提高会计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尝试。

余俊仙表示,此次与母校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将有助于广大浙财学子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掌握业界操作实务。期待与母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授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还现场挥毫泼墨,向广大校友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校友办、机关党委、会计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