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本网讯 子年春到户,鼠岁喜临门。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李金昌、钟晓敏、黄建新、余建森、陈金方、王奎泉、励如孟、李占荣、李永友、徐晓东、邵毅平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师生、离退休老同志、高层次人才、优秀工作者、援疆教师以及校园建设施工、保卫和后勤工作人员等,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师生们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巨大贡献,也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将尽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受慰问的师生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邓文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