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2-06

2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督导处处长王振斌一行来校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29BE9

李金昌对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贯到底抓落实,一丝不苟抓细节,坚决遏制疫情向学校蔓延,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值班值守、加强校园管控、推动属地联动,认真落实信息排查、医学隔离点准备、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切实做好延期开学各项筹备工作。

3C2CC

王振斌对学校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多措并举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地,要重点加大对留学生的管理力度,强化留学生生活的服务保障。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医院、食堂、留学生宿舍、医学隔离点等场所,并对相关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党校办、纪检监察室、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