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看望在校留学生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2-09

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励如孟,前往紫元生活园区,看望寒假留校的留学生、研究生和值班人员。党校办、保卫处、国际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看望。

E685

李金昌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做好科学防护措施。希望留学生们不要恐慌,要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理解支持杭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实施“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外出、不聚集。李金昌要求国际学院和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留学生健康安全稳定。

8345

李金昌与国际学院园区值班老师、物业管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的工作流程和值班情况,对值班值守教职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留学生健康安全,国际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在职能部门大力协助下,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及时传达多种语言版本的国家疫情防控有关内容。严控学生出入园区,无特殊原因一律不许外出。建立疫情每日通报制度,全面摸排更新校内外学生信息。建立留学生身心健康卡,每天组织体温测量,辅导员24小时园区值守,全天在线提供咨询与帮助,进行心理疏导。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对留学生宿舍进行定时消毒。对留学生采取免费送餐服务,并每日免费提供一定的食品和基本生活物资,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带到留学生中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