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部署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2-14

近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下沙、文华、长安、翠苑校区,走访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看望在校留学生,召开视频工作会议,现场检查校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强调指出,全校上下要切实按照上级各项要求部署,同心协力、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校园阻击战。要继续强化对各个校区的管控措施,深化属地联动,积极应对复工复产带来的各种挑战。要继续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关心留学生生活,加强留学生管理。要继续加强信息排摸,有效掌握师生动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师生各项数据填报和信息报送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继续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制度规定。

4DF5C

57CF2

1EF2D

5106B

2B8EF

67AAA

67705

71214

88583

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