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中排名持续上升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04

    近日,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研发的2015-2019年和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结果与大家正式见面。我校共获奖115项,排名全国高校第201位,四年排名持续上升,在全国人文本科类院校排名第8位。据统计,本次排行榜依据专家选出的44项重要竞赛的获奖数以及权重进行排名,全国共计1172所本科院校参与该排行榜排名。

浙江财经大学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排名(五年)

    近年来,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竞赛,竞赛参与比例高达70%。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各类学科竞赛的开展,通过制定一系列相关政策,积极鼓励全校师生参加各类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创业竞赛和学科竞赛,为我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创业型高素质人才打下扎实基础。

 

关闭